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城郊惊现路坑坑 最深处竟有40公分

2013年06月14日 10:52:44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主题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 魏莉:“身边记者热心肠,一心一意帮你忙,我是‘美女帮帮团’的记者魏莉。最近市民蒋先生向我们栏目组打来了求助电话,他说就是我身后这条通往他家的这条道路,变得严重的坑洼不平,影响了他的出行,今天我们就来现场帮帮他。” 

  沿着22路公交车的行车路线,在到达终点站福利医院之后,再向前走不到一公里的路程,我终于找到了这条困扰了蒋先生将近一年之久的问题路。原来这条路是灵川县境内的潭下至定江路段。蒋先生说这条路从去年开始就变得坑洼不平了。
  市民 蒋先生:“去年的时候就开始了,但是没有这么严重,去年六七月就开始了,最深的坑大概有30公分深,30公分一掐半就是这么高。”
  我在现场看到,这条路的路况还真的像蒋先生在电话里所描述的那样糟糕。这大大小小的水坑几乎是沿着路面一字排开了,深深浅浅大小不一,每一辆车经过时,都得绕着这些水坑走。那么最深的水坑究竟有多深呢?我做了一个实验。我将路边的树枝垂直插入水坑的最深处,您瞧,这深度足足是达到了四五十公分呢。
  市民 蒋先生:“行车肯定不便咯,而且有的占道坐电动车的,那天有一个,我看到还搭了一个小孩,占道的时候直接就摔下去,头这里出血这个脚,现在那个人还没好在那边。” 
  蒋先生说,这不下雨的时候呢还稍微好一些,如果是下了一场雨之后,路面水坑积水的情况就变得更加严重了,特别是底盘低的私家车更遭殃。就在采访的短短半个小时时间里,路过的大小车辆有上百台之多。可以想象,要是遇到上下班的高峰期,这里堵车的情况一定也相当严重。
  市民 蒋先生:“车子太多嘛,有时候货车太重了,修这个高铁拉这个土啊,什么东西的,还有那农村里面的拉红砖什么的,建筑都有。” 
  市民 蒋先生:“希望你到政府部门反映一下,不是说修得好好,起码填一下能过车子嘛,不用堵车是嘛。” 
  我们的记者了解到,这个路段的管辖权是隶属于临川县的定江镇,于是,我们的记者马上电话联系上了灵川县公路局了解情况。(魏莉 张睿劼)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