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街道举办“美丽桂林.清洁城乡”文艺晚会

2013年06月17日 17:00:34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4日晚七星街道联合桂林市文联和码坪社区在三金广场共同举办了一场“美丽桂林•清洁城乡”文艺晚会,七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静、区市政局党组书记魏东、区文体旅游局局长蒋才华、七星街道办主任郑波及市文联领导参加了晚会。


    晚会主要是围绕我市正在开展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主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形式,向广大居民进行了大力宣传。精彩的小品、魔术以及广西山歌王秦国明带来的自创山歌《美丽桂林,清洁城乡》等作品均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捧,节目中间还穿插了“环境综合整治”有奖知识问答和我市著名书法家的即兴书法作品展示。整台晚会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妙趣横生,会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清洁城乡活动开展以来,我办利用板报、横幅、宣传画以及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提高了居民的知晓率,也不断有居民参与到此项活动当中,使辖区的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任重而道远,我办将加大整治力度,强化日常管理,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创新工作方法,努力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环境优美、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