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丽君工商所查处一无证生产经营白酒窝点

2013年06月24日 11:35:02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迎合顾客的心理,现在酒的包装可是五花八门,一些不法商贩就逮到了机会,在简漏的场所包装出各式各样的酒,让消费者真假难辨。
  近日,丽君工商所与公安部门联合,在溜马山附近的一个岩洞内,查处一无证生产经营白酒窝点。洞内放有几十大缸米酒,还有各种各样的添加剂,工商人员正在抽取样品送检,记者向当事人了解相关情况。 
  这时工商人员又找出两个塑料瓶,当事人说这些添加剂早就不用了。
  在洞口的两间房内,存放有多种酒的商标和酒瓶,有米香三花、高粱酒、药酒、甚至茅台酒的酒瓶
  在另外一间房内,存放有几瓶装好瓶的酒,旁边还标有售价,看来这些都是样品。 
  根据现场调查的情况,工商人员给当事人下发了询问通知书和实施行政强制措施决定书,对生产场所进行了封存。(邹涛 何成桂)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