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汽车站脏乱差 需找出问题及时整改

2013年06月24日 11:35:02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曝光台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汽车客运站是体现一个城市环境卫生的窗口。6月19日上午,记者跟随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小组,在事先未作通知的情况下,对我市客运站的卫生状况进行突然检查。
  在琴潭汽车客运站门口,人行道上临时搭起的小栅子,占道经营。路面上到处可以看见瓶子、塑料袋等一些白色垃圾,在售票大厅门口,两个红白色的大塑料袋随意都被丢弃在门口,记者在一旁观察了十几分钟,也没有看见清洁人员过来清扫。
  在车站里面,一些提供给客人坐的的板凳已经生锈脱落了,一眼望去是十分的扎眼。一些行李贴标联被游客随意的贴在板凳上,也未得到及时的清理。在洗手间,提供给残疾人士使用的公厕也是大门紧锁,形同虚设。
   随后,整治小组又来到桂林汽车客运总站,相比起来,这里的环境卫生状况总体上看去要好得多,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旅客丢弃的烟头和残留的零星垃圾没有及时清扫。一些不需要使用的铁架也是随意地搭放在一角,影响观瞻。在总站后面,本来就不宽敞的过道被电动车摩托车占据,让来来往往的乘客感到不方便。(文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