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乌石街一违章建筑7次凌晨噪声施工

2013年07月10日 07:30:44  来源: 桂视国际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我住在桂林乌石街附近的出租房里,我在无数个深夜里被那嘈杂的机器声吵醒,起来一看,原来是离我100米远的一户主在半夜倒楼板。刚开始几次,我觉得可能就那几天没事,别人家起房子是好事。但是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经常半夜施工。我终于忍无可忍了,于是我打电话给环保局,环保局说24小时给回复,结果几天过去了还是无人管理。过了半个月吧,我又再次投诉,可环保局还是未做任何处理。于是在6.25我偷偷跑去别人家屋顶把施工现场拍下来了,希望新闻能给与我解决问题的希望。经询问,我得知:原来户主是违章建筑,没有施工许可证,而且是超高建筑,打算建十几层高楼,电梯都已设计上去,所以只能晚上施工。那样即使有人来查,起的墙也硬了不至于政府来拆,最多是加以阻止。所以一次次冒险半夜施工。最严重的一次我都看不下去了,那就是6月6号施工,因为当时我的妹妹要高考,这样的休息如何考出好成绩,这不是抹杀一个孩子考一个好大学的梦吗?国家都在乎人才培养,但为什么城管不来管,政府不来关心呢!我希望通过媒体来告诉大家,我和附近的居民近半年来无数个深夜都无法入眠,只因为那个黑心的户主,半夜施工。希望媒体能帮帮我们吧!施工详细地址为:桂林市叠彩区乌石街红绿灯的三大尊酒店隔壁的施工现场。现在房屋还在建设当中,希望法律能够给与违章建筑以制裁。我衷心信赖媒体,感谢媒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