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美丽桂林”出租车座套全部换装

2013年07月11日 11:03:54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主题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出租车是对外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直接体现城市文明程度,是一张流动的城市名片。就在今天,在我市的甲天下广场举行了“美丽桂林·美化的士”出租汽车座套统一发放启动。

  这次活动由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和市交通运输局主办,旨在进一步改善我市出租车车容车貌,美化乘车环境,在现场,出租车司机们都收到了干净洁白的座套,现发现用,让自己车内焕然一新。
  市道路交通运输管理处副主任王章明说,为了提升城市流动窗口形象,提升乘客满意度,美化的士内部整洁只是第一步,下一步还将美化出租车外观,提高驾驶员素质。
  桂林市道路交通运输管理处 副主任 王章明:“对全市1930多辆出租车进行了座套安装,每个车配发两套。那么还有对全市,3700多名驾驶员进行统一的素质教育和培训,这样一来,提升了我们整个桂林市出租汽车行业的整体水平和服务质量。”(文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