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逸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网络公司有欺诈嫌疑

2013年07月31日 20:34:49  来源: 桂视国际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关于投诉“桂林逸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网络诈骗
 
公司名:桂林逸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s://hd.gxyix.com https://gxyix.qianmi.net/
公司地址:桂林市秀峰区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8-8
公司电话: 0773-2889902
支付宝账号820137008@qq.com 尹诗宏
QQ235535840523553584412355358444
事发时间:2013719
事情经过:
本人李清平(身份证号:513721198810014260)于2013.07.19,在百度搜索淘宝刷信用,找到骗子QQ: 2355358405 (自称是:逸翔客服-61011)了解相关情况,骗子告诉我“498元刷500爆款,而我只需要负责配合发货,回评,支付宝还款,没有其他任何费用”
相信了骗子的那些话术后,2013.07.19 17:13:50用支付宝账号(13916628682)给骗子支付宝账号(820137008@qq.com 尹诗宏)汇了498元后,可是一当我这里付完款后,此人就说他们网站出现问题,下午操作,然后下午,又一个自称是什么服务网管的QQ2355358441加上了我,给我发了一份材料,刚开始也没有仔细看那个材料,那材料第一步就是叫我去他们网站注册账号,绑定什么买家号,掌柜号,那时也没多想就按他们那提示去操作,可是他们网站却一直有问题,一直拖,当我告知要求退款,否则投诉时,又一个自称是组长的QQ2355358444加上我,问了一些情况,然后说网站的确是在抢修之类的,然后还是拖,一直到25号,网站还在抢修中,由于我又再三强烈要求退款,并在网上搜索此公司相关情况,结果让我大吃一惊,原来此公司是个骗子公司,己经有很多人和我一样被骗!还组建了一个专门投诉此公司的QQ群(293203225里面上几百人全部是被此公司骗了钱的金额多少不等,上几千的都有!
看了下其他被骗人的记录,与上面群里几个被骗的人了解到,就算他们网站好了,也没用的等等!这时我才仔细看了下那个所谓的网管给我发的好份材料,上面叫我绑定买号,接手任务,交保证金等等!
   于是,我就询问那个所谓的组长,绑定买号,接手任务,交保证金,这些都是什么意思?我说我交的498元钱,是你们负责给我刷500销量,我只负责发货,回评,支付宝还款,不负责接手你们的什么任务!这时此人就一直给我玩文字游戏,说是什么什么!还把我们付款成功的图片截图下来放到自己空间里面,好让更多的受害者相信,这么多人都在做这个,从而自己又成了受害者,骗子非常的嚣张目无王法,以为这些都是淘宝的内幕,不好公布于众,就算是卖家上当了也不敢出声!这样终究会让他们更是目中无法,大胆骗取钱财的筹码!
    本人表示此公司存在严重期诈行为,与我购买的服务完全不符,如果我真按他们要求去操作,后续还不知道会骗多少款进去!因此强烈要求此诈骗公司退回本人全部款项!
以上信息,全部属实,望相关部门能严厉查处此诈骗公司,以防后续更多网友被骗!还互联网一个清静!
                                            李清平  

2013/7/30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