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电信不讲理,电缆老化要用户买单

2013年08月18日 20:28:03  来源: 桂视国际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本人于2013年3月14日,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横塘路合作营业厅,购买天翼e家e9自主版购手机送2年4M宽带套餐,宽带帐号:bgla5866316,地址:桂林七星区横塘路78号4栋2号,开始还能正常使用,在使用三个多月后开始频繁掉线,五秒左右又自动连接,经维修人员多次上门维修和调试,但还是一样掉线,一直到现在二个多月了我都无法正常上网,最后维修人员对我说电缆线路老化,维一解决方法就是降速,也就是由4M降为2M{我订购的套餐为4M},他们就这样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电缆线路老化又不是我的错,我所交纳的宽带套餐费用,己包含线路维护费,为什么要用户来买单?他们为什么就不能为我修复呢?而且降速后会对我的电脑使用造成很大的影响,我坚决不同意降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