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于看相亲类节目的思考-桂林航院小黄领调研团暑期社会实践

2013年09月01日 19:58:11  来源: 桂视国际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2日,烈日当头,有那么一群不怕炎热的“小黄领”奔走在街道两旁,他们顶着太阳的灼晒,亲切地给过往的行人派发问卷,据了解,他们是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系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成员。

  该团队此行目的是寻求由当下热播的相亲节目显现出“剩女”现象的原因,争取为相关部门提供一些有力的调查资料,希望缓和现如今的婚配状况,给社会一个满意的答复,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大学生的一份力量。计划生育一直是我国重点关注话题,以此为契机,该团队为此课题设计了一系列调查项目,目的就在于通过对这种现象进行深入的调查,为社会大众揭示这一现象引起社会的关注,并通过分析找到解决这种现象的方法和建议,递交给有关部门,帮助解决问题,期冀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尽大学生的社会责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