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两节”节俭开幕 群众意犹未尽

2013年09月02日 10:03:50  来源: 唐岳 曾翔宇 兴安台 陈水灵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九点,第四届兴安葡萄节暨第七届桂林米粉节在兴安县严关镇马头村开幕了,下面我们就到开幕式现场去看看。
  这个开幕式可不一般,举行的地方不是广场、不是体育馆,而是一个坐落在稻田村落间青山流水畔的小操场。唱主角的不是明星大腕,而是本土的文艺力量,譬如开幕表演的舞蹈‘葡萄妞妞’就是由兴安县的小朋友们表演的。开幕式上最大的明星就是来自兴安各乡镇的出类拔萃的葡萄种植能手们,你看,连我们的《身边》主播都被他们折服了。
  开幕式的另一个特点就是短,整个开幕演出持续不到一小时,就在兴安籍著名词作家蒋开儒先生的新作“中国梦”中落下帷幕,让十里八乡的群众在大呼精彩的同时,又表示不够过瘾。
  这样简短的开幕式,真是对中央厉行节俭号召最有力的响应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