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南城百货停车场开放时间,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出行

2013年09月04日 21:35:39  来源: 桂视国际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我们是居住在甲天下广场旁中软现代城小区的部分业主,今天想反映的是关于甲天下广场停车场时间开放的问题,甲天下停车场不知何时归南城百货管理,前段时间,南城百货的工作人员设定了每天8:55-23:00为停车场的开放时间,其它时间都拿东西围起,不让通行。这样的做法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周边居民的出行。开车上班需往左走的现在因为停车场没到时间开放,都要开往施加园路或经过穿山桥绕行,才到达上班的地方,穿山桥上班时间车流量很大,经常堵车,对我们上班、出行带来了严重的影响。我们多次和南城百货反映,都没有答复,希望身边节目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