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航空乘专业暑期社会实践——让孩子们搭上梦想的航班

2013年09月05日 10:17:26  来源: 桂视国际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新建小学一开学就迎来了一群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的准空乘们,“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您乘坐‘中国梦’航空公司的航班,本次航班飞行距离无限公里,预计飞行时间无限小时,飞行高度无限米,飞行目的地------未来。”他们通过模拟飞行、纸飞机比赛、讲解民航知识等方式让农民家的孩子了解更多民航知识。

  梦想号航班队长闫绪说:“虽然我们只是普通大学的一名学子,但同为中国人,同样置身于梦想航班,我们不会忘了当我们第一次见到飞机时的喜悦,还有我们儿时的飞机梦。当我们即将飞往蓝天的时候,我们没有忘记远在山村的孩子们依然对蓝天充满向往,而蓝天对于他们来说依旧是一个未知的世界。他们需要我们的一双手去托起他们的梦想。”

  中国的民航业迅速发展,民航强国战略目标任重道远。大学生携手农村孩子,共建民航强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插上腾飞的翅膀!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