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双胞胎还在重症监护病房,我该如何维权?

2013年09月06日 09:00:28  来源: 桂视国际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您好!我因孕双胞胎在桂林市妇女儿童医院做的产检,末次月经是2012年12月27日,预产期是2013年10月3日,这是我的第一胎,怀孕后5月份我就辞职在家无业。4月11日在桂林银海医院检查其他正常,就是转氨酶有些高,建议去其他医院建卡。于是去了妇女儿童医院,4月21日复查后仍然高,做了肝功和甲肝均无异常,产检的吴医生要我转内科检查。5月20日第2次去复查,还是高,但是消化内科医生说还没达到需住院的值,有可能是怀孕引起的,建议1个月复查,但是我在网上看好多人都说怀孕有的会引起转氨酶高,产后就会好的然后就没有去复查,除此之外,都按照医生安排好的时间去产检。

  7月17日,我发现阴道白带有血丝,7月18日,19日没有,20日又有了,期间尿频,肚子也有些不舒服,虽然还没有到吴医生安排的产检日期,但我于7月20日星期六去看医生,一直帮我产检的吴医生不上班,就去孙医生那看,被告知可能先兆早产,要求住院,但考虑到费用,向医生询问可不可以在家吃保胎药,医生说可以,然后开了“保胎无忧胶囊”,并嘱咐卧床休息,不适随诊。
  7月25日星期四上午,宝宝刚好30周,觉得症状没有改善,白带还是有血丝,就去看医生,是一直帮我产检的那位吴医生。我向她说了我的状况,她说不是先兆早产,并要我去做了胎心监护。第一次未吸氧胎监两个都是6分,然后其又安排吸氧做一次,胎儿一个是9分,基线下降,另一个是6分.吴医生说胎儿宫内窘迫,要求我住院吸氧。但是我对此有些怀疑,感觉胎动正常,于是她安排下午再做一次胎监,并告知下午她不上班,检查好拿结果去其他医生那看,并预先开好了住院单。下午吸氧做了胎监,一个是10分,一个是6分,拿结果去看付医生,并告诉她之前的检查,她看了胎监报告单,把6分的那张单子改了摆动振幅和加速时间的数据,变成9分,说电脑错误,胎监是好的,不存在胎儿宫内窘迫,并签了她的姓名,于是安排我下次产检时间为7月31日,要求复查肝功,并要我预约了彩超。我就把那张住院单扔了。
  回家后白带还是有血丝,7月27日约1点,感光肚子很痛,阴道有液体流出,伴有很强的宫缩,于是和老公打的去医院,可是医生说宫口己经打开3指了,无法保胎,于是在6点25分和6点35分分别生下了两个女孩,一个2.8斤,一个2.7斤,医生下了病危通知书。3天后我出院,医生写的病情摘要:孕妇因"停经30 2周,见红10天,下腹胀痛2 小时”步行入院......就是这个原因,没有写其他引起早产的原因。
•  我真的无法接受这个现实,我想过双胞胎会早产,可是没有想到会早产那么多才30周 2天,如果吴医生和付医生能诊断我是先兆早产要我保胎住院,我宝宝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宝宝现在还在重症监护病房住院,医疗费现在己经4万多了,欠费己经1万多了。这对于我们这个农村家庭来说是一个沉重的负担,我们每天都在为钱发愁,更为宝宝的健康担心,希望身边栏目能够帮助我们渡过难关,救救我的孩子,是不是医生存在过错,我们如何维权?(QQ-坚定的信念)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