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民众自发为“9.9”爆炸事件伤者献血

2013年09月11日 09:59:32  来源: 灵川台 吕国慧 秦惠鲸竹  所属分类:综合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在9月9日灵川县八里街爆炸事件发生之后,该县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展开应急的救援行动,当天下午,该县广大群众自发组织起来为伤者献血,以便他们得到更好地救治。
  当天下午2点,记者在灵川县滨江广场旁看到三台采血车前的血液检验处围满了前来献血的群众,大家填表、验血,医护人员在井然有序地工作。
  市民 刘先生:“我听说血库的血告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就自发支援。”
  市民 黄先生:“今天我们灵川发生了一起爆炸事件,有很多伤者急需用血,所以我们就过来了。(你觉得献血对他们有没有帮助?)肯定有帮助啊,血是人的生命,献血可以救他们嘛。”
  据统计,当天共有231次前来献血,献血量达64880毫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