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房车节增加电动车销售活动 签订保价协议让惠市民

2013年09月29日 09:45:10  来源: 唐岳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关注第十届房车节系列报道。历届房车节展销的主要是商品房和小汽车,今年又加入了电动车展销,那么房车节怎么卖电动车呢?
  记者从房车节组委会了解到,现在已有五家电动车经销商签订了电动车保价承诺协议。因为我们桂林的城市规模适中,电动车是市民出行的普遍工具,此次电动车行业的加入,使第十届房车节更加亲民,更具有群众基础。
  桂林电视台广告部主任 卢榕峰:“我们考虑到这一点,所以在车展上面特别增加了这一个(电动车展),而且我们在展会上还特别跟各位商家签订了这个保价协议。”
  保价承诺协议的亮点就是电动车经销商承诺销售的保价车型在今年以内是最低价格,一旦违例,桂林电视台将按协议惩罚经销商,要求经销商以十倍的差价返还消费者。面对如此大的价格压力,这些参展的经销商是怎么想的呢?
  电动车销售商 高桂珍:“这个平台,一个人流量比较大,而且宣传也比较到位,而且有全套的服务措施,所以(我们)参加这次房车节的电动车汇展。”(唐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