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3年中国桂林第十届房·车节盛大开幕

2013年09月30日 10:53:01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黄赐勇  所属分类:综合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30日上午,由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桂林电视台承办的2013年中国桂林第十届房·车节在市甲天下广场桂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房车节以“建设美丽桂林,宜居旅游胜地”为主题,以“推动桂林经济发展,宣扬桂林旅游文化”为宗旨,全力打造桂林品牌会展,推动桂林房产、汽车、家装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提升桂林城市形象,为桂林市民、游客和商家构建一个广泛交流的平台。展会期间将举办“旅游地产论坛”、“汽车行业论坛”、“抽奖活动”以及每天晚间在甲天下广场LED大屏幕进行“好戏联播”等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据悉,桂林国际会展中心房车展会共规划6个展馆,面积达2万3千平方米,共有79家参展商参展,汇集了桂林市众多优质楼盘、精品名车,是桂林市民十一黄金周的绝佳好去处。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