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房车节第二天 市民热情高涨展商优惠多多

2013年10月01日 21:51:41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第十届桂林房车节开展的第二天,那么今天房车节现场的情况又是怎么样的呢?没能到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就请通过我们的节目看看吧。
  主持人 曾翔宇:“观众朋友,今天是十月一号,也是我们房车节开展后的第二天了。很多来参加我们房车节的消费者都跟我说,这个房车节的规模之大,真的是相当地震撼。那么我们作为参展商的参展商代表,究竟会用怎么样的优惠幅度来回馈我们消费者的热情呢。”
  迎来黄金周第一天的房车节越发地火爆,前来参观的市民就像水流一般。当然,大家来房车节不止是来看的,买到心仪的房产开回中意的爱车才是他们真正的目的。
  市民:“(你们来看车啊?)对啊,想买车啊,看中了中华这款对吧,看中了。”
  而面对购车欲望如此高涨的市民,车商们自然也让出了大利回馈这种热情。
  桂林市燕兴贸易有限公司 市场经理 包自立:“我们公司非常重视这次房车节,然后带来了六款车系,比如我们这款V5,从11万9千8起,现价9.98万,一共优惠了两万元现金,然后再送两千元礼包,如果有意向的客户我们还可以送一个交强险。”
  重庆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华南大区经理 孟伟亮:“继续享受3千元的优惠政策,同时我们最大的优惠,提出了降价1万2的优惠措施。”
  不止是明明白白的优惠,很多参展商还为现场买车的市民提供了现场抽奖的活动,让市民喜上加喜。
  市民:“(您还参加了它的促销活动,您中了几等奖?)二等奖。(二等奖是什么?)看一下,是抱枕,活动抱枕。”
  既然是房车节,为市民创实惠让福利的不只是车商,还有我们的房地产商。
  冠信幸福美地销售代表:“30套特惠房,3660元起,另外我们‘冠信 幸福美地’也是两地联动,从展会现场,大家可以凭我们手上这一张劵,领取这一张购房礼券,我们的展会现场,我们每天会送出一台ipad。”(唐岳 全能 曾翔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