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逛“房车节” 抽“欢乐奖”

2013年10月01日 21:51:41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逛房车节不仅有机会参加展商的抽奖让利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我们桂林电视台送出的房车节大奖。
  主持人 曾翔宇:“2013年桂林房车节组委会,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来我们甲天下国际会展中心看房看车,所以组委会是推出了众多的活动。我手上有抽奖券,这个也是我们房车节今年活动的亮点,一块来了解一下。卢主任,消费者是怎么凭这个抽奖券来抽奖,抽奖券分两种,一个是每个消费者都能参与的抽奖券,另一种就是相当于你参与了消费才能参加。”
  不同的抽奖券,得到的奖品自然不同,普通市民的奖品更多的是一种鼓励,而对于在房车节现场消费的参与人员,抽出的奖那可真的算得上是一种惊喜了。
  桂林电视台广告部主任 卢榕峰:“进来了,参观了,就每个人得的这个抽奖券,大概我们奖励的就是七星公园灯会的门票,如果是参与了消费,就是神龙水世界的门票。”
  那么这个抽奖什么时候进行,有多少人能够获奖呢?
  桂林电视台广告部主任 卢榕峰:“我们这个抽奖活动,就是每天下午3点,就在我们活动现场,就在现场抽,观众奖是抽20个出来,观众的消费奖大概抽30份出来,总共是50名获奖,每天都会在《身边》,向观众给与公布。”
  下午3点,抽奖活动开始了,您别看这抽奖仪式这么简单,但却是在展会正大厅举行,保证公开透明,而且不少人对这个抽奖还是很关注的,比如这位阿姨。
  市民:“你是怎么参加这个活动,我买了辆电车。哦,你买了辆电车他就给了你一张券,就是参与一下嘛,但是你还是很希望获得这份奖吧,对的。”(唐岳 全能 曾翔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