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十届房车节迎来贺州河池两地看房团

2013年10月01日 21:51:41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我们第十届房车节不仅吸引了本市的广大市民,也迎来了贺州和河池两地近百人的看房团。
  由贺州、河池两地组织的看房团,在桂林第十届房车节开幕的第一天就从外地赶来,看看是否能在我们的展会上选中心仪的房子。看房团的成员们向我们说,因为桂林正在建设国际旅游胜地,而且环境非常适合居住,所以这次一定要来看看。一到甲天下展会地点他们就马上与置业顾问进行沟通,想抓紧时间全方位了解购房信息。
  通过深入了解,我们得知,贺州、河池两地看房团的成员来桂林选房主要有三个方面的考虑,一是选址市区,主要目的就是养老和作为孩子上学时居住的房子;第二个则是选择临桂作为投资。还有部分人看中的是我们桂林的商铺。(黄玉萍 唐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