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政府某机关单位租用违章建筑楼房办工,该违章建筑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

2013年10月11日 16:52:19  来源: 桂视国际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西城路33号楼房原属桂林市机床工具公司的办公楼,原楼只有4层建于70年代,现在因该公司经营不善,被拍卖,因当时该楼在建时条件有限,只打了4层的地基、框架结构,但楼房的承重墙水泥较少、柱子房梁都是歪的,该楼房根本不适合改造。但新开发商为了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在该楼大肆改阔建,并在该楼的旁边将原杂物间拆除又建了一个副楼,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通风和采光和人身安全,其在原楼原有4层的基础上又加盖了一层,属于严重违章建筑,在这种情况下桂林市政府某机关单位不经过认真调查就租用该楼房办公影响了政府形象,影响了政府执政的公信力!该楼开发商由于自认为有政府的影响力曾放话说违章建筑你们随便去告,政府不会强拆最多拿些钱就摆平。如此嚣张的说法他的背后里到底有什么猫腻。
    该违章改阔建楼房、附近居民曾向市政府相关部门投诉过多次,但时致今日都得不到解决,怪不得该开发商如此嚣张!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