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五届创新创意文化节创意展馆介绍

2013年10月16日 16:07:54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所属分类:展馆介绍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第五届创新创意文化节创意展馆介绍

 


  第五届桂林创新创意文化节暨桂林动漫节将于今年10月18-20日举行,作为文化节重要组成部分的创意展,将在会展中心A1厅。此次创意展的主题是“体验科技,感受创意”。展厅总面积为4032平米,分为4大板块:、创意乐园、创意市集以及互动体验区。在这几个板块中,我们有传统手工艺结合现代理念的创意茶道、香道,有最新的3D主持人、感应式电子镜面显示等创意电子产品等,还有各式各样激情澎湃的创意互动节目、竞技比赛。通过这些展示,一方面体现出高新区创意产业蓬勃向上的发展趋势,另一方面也是从不同的维度来诠释和具现了相关的创意理念。这些有趣的内容加上一些奇思妙想的整体布局,展厅必将给观众呈现出一个新颖独特的创意盛会。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