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天工荟萃—艺术品•名家书法作品展”展览介绍

2013年10月16日 16:07:54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所属分类:展馆介绍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天工荟萃—艺术品•名家书法作品展”展览介绍

 


  “天工荟萃——艺术品•名家书法作品展”,汇集了全国各地的中国传统艺术作品、中国的工艺美术作品及非物质文化遗产实物,涉及书画、版画、雕塑、陶瓷、紫砂、刺绣、纺织等诸多门类,展览将展示继承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现代工艺珍宝,此次展览的艺术品,是对中国优秀艺术家、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传承人的优秀作品进行全面的展示,使中国当代传统艺术更广泛而深入的走近大众,让观众直面中国当代传统艺术最优秀最具魅力的的部分。艺术家们通过不断创新,将作品打造成适用不同的应用场合,不同文化和消费层次,不同国家人民的需求,作品的艺术附加值和投资附加值极大提高,体现多种风格的审美观念的艺术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