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五届桂林国际动漫节桂林金融投资创业展(C2)简介

2013年10月16日 16:15:53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所属分类:展馆介绍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第五届桂林国际动漫节桂林金融投资创业展(C2)简介

 

  桂林金融投资创业展(以下简称“金融展”)是桂林创新创意文化节暨桂林国际动漫节中的一项重要活动,由桂林创新创意文化节组委会及桂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共同主办,是桂林地区影响力最广、规模最大的金融展会。

  金融投资展以打造桂林国家高新区漓东金融中心为契机,以“服务桂林经济、服务桂林企业、服务桂林百姓”为宗旨,搭建金融机构与企业、市民的交流互动平台。充分发挥桂林金融优势,多形式、全方位宣传各金融机构的金融业务、金融产品,展示金融企业形象及服务特色,推广优质金融服务;推动桂林市中小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为桂林市民投资理财提供帮助。

  本次展会总面积将达3456平方米,桂林的银行、证券、保险、担保等各类金融机构的产品以展会的形式集中在一起,与企业、市民全方位零距离互动。展会中,还将举办投资推介会、理财面对面咨询服务、大师讲坛主题讲座等活动。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