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两大盛会准备就绪 静候八方嘉宾

2013年10月21日 15:33:46  来源: 黄义武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率检查组对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暨第四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准备工作进行检查,目前,两项活动的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静候八方嘉宾。
  检查组先后就一节一论坛的住宿、餐饮、会场以及群众艺术巡游等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目前,两大盛会的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静候两大盛会的召开。作为永久落户桂林的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已经成为金秋十月,桂林旅游业界乃至全球旅游业界的聚焦点。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在逐渐走上国际范的同时,也没忘记乡土情结,本届山水文化旅游节将着重打造成为桂林人自己的节日,身边的盛会。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协调合作,各司其职,在最后关头要不断地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不要放过任何细节,及时改善和改进接待服务工作,并按照节俭办节的精神,简朴而不失热烈举办两大盛会,要让专家学者们在桂林畅所欲言,让发自桂林的声音更加响亮,也要让市民游客真正体会到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自豪感和优越感,把一节一论坛成为像甲天下山水一样响亮的品牌。市委宣传部、旅游局、文化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