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一节一论坛”各环节准备就绪 精彩明天上演

2013年10月21日 15:33:46  来源: 安新闻 杨丽君 黄义武 李晨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暨第四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山水节艺术巡游的节目彩排和国际论坛会场布置都准备就绪,静待明天的大幕拉起。
  此次“一节一论坛”比较抢眼也颇富参与性的艺术巡游将于明晚亮相中山中路,巡游共分炫彩桂林、青春桂林、天下桂林三个篇章,今晚将对灯光、音响、观礼台、主持人和背景音乐进行最后的联调联试。
  市文化局 副局长 余捷:“这次艺术巡游它的主题是围绕着山水人文之都、国际旅游胜地这样一个主题,来充分地展现桂林五彩斑斓的青春时尚的旅游胜地建设的新形象。”
  本着节俭办节的基本原则,今年的山水文化旅游节取消了开幕式文艺晚会和闭幕式山水音乐节等文艺演出活动,因此今年山水文化旅游节艺术巡游的作用更加突出,虽费用大幅减少,但效果则令人期待。
  市文化局副局长 余捷:“我们音响灯光方面 我们的各个方块培训  服装 道具置办这方面经费都有大幅度的压缩 效果不会差 不会降低 请广大市民尽情期待。”
  在116名嘉宾的食宿安排方面,组委会注重从细节方面入手,并根据部分嘉宾的特殊情况,有针对性地安排食品的分量和种类,对重要嘉宾设置专人对接,通过细致工作,让与会人员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市旅游局党组成员  娄志强:“所有的房间,餐饮的设置,餐标各个方面,包括卫生安全管理方面,一一地进行了检查和准备,高标准完成这次山水节的各项任务。”
  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已经是连续第二次承办国际论坛,今年除了将提供4000多平米的会议场地外,还将结合国粹京剧和地方桂剧的特点打造专场主题活动,从服务设施和布置细节着手,体现国际论坛的国际性和专业性。
  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 金喜盛:“这次我们在创新方面,经历了多次的研讨,在保持去年成功的经验基础上,大胆地加以创新,继续给世界各地的与会人员喜出望外的美好经历。”
  今年举办的“一节一论坛”是我们桂林获批建设国际旅游胜地以来的首次重大国际性盛会和文化活动,为了进一步扩大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组委会协调组织了境内外57家媒体参与报道,赴会记者大约有150多人。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黄立平:“通过这个平台加强对国际的接轨,我们也想利用好这次机会和平台向境内外的广大观众和游客进行推介和宣传。”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