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山水文化旅游节倒计时 航天学子排练忙

2013年10月21日 15:33:46  来源: 周理 黄玉萍 实习 秦晨鹭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第四届桂林山水文化旅游节将于本月21号开幕,目前参与活动的各个单?欢荚谖谌兆鲎抛急浮W蛱煜挛纾鹆趾娇展ひ笛г旱睦鲜屯牵驮诙プ帕胰眨惭萁粽诺呐帕纷拧?lt;br />   今年的山水文化旅游节上会有艺术巡游的内容,路线是从南门桥到十字街路段。桂林航空工业学院的方块队就是其中的一支队伍。在学校的青春广场上,一群身着制服的学生正在紧张地训练。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姿势,体现了航空服务专业学生的青春、活力和专业素养。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专业选出50位同学组成一支方块队来参加这次桂林山水文化旅游节的艺术巡游。他们不仅喊着口号列队行走,还精心准备了一支手语舞蹈《爱在蓝天》,学生们手戴白色手套,随着音乐声翩翩起舞,就像是一只只白色的鸽子在蓝天自由地飞翔。
  他们每个人都特别的认真,每天花大量的时间训练。为了在节日当天成为艺术巡游队伍里的一个亮点,老师们也在做着最大的努力,在训练时不断在周围进行最细致的指导,每一个动作都希望能够做到最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