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山水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艺术巡游精心彩排

2013年10月21日 15:33:46  来源: 张睿劼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第四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昨天下午,山水文化旅游节的艺术巡游在市体育中心进行彩排。
  经过连续三届的精心打造,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已成为国际旅游届的知名品牌。本届山水旅游文化节比前三届更加注重参与性与互动性,整个节会共由文化、旅游、体育、艺术、商贸展会等多个领域的9项活动组成,既有丰富的旅游景点展示、业内交流,也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精品展、艺术巡游、特色美食等,作为本届山水节的重头戏之一,此次艺术巡游将分为“炫彩桂林”、“青春桂林”、“天下桂林”三个篇章,届时来自桂林国际友城和各县(区)、各单位组织的46个方块队,将为大家展现各具特色的巡游表演。
  桂林市导游协会方阵领队 彭桂群:“ 我们导游这个职业是个很特殊的职业,他们带领着来自于全世界各个国家的游客 ,领略我们桂林的历史文化名城和我们美丽的山水。在此感谢会务组给了我们导游一个展示的平台。”
  目前,艺术巡游的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绝大部分方块队都已进入排练阶段,活动组委会组织的专业人员也将陆续深入各单位指导巡游队伍排练。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艺术巡游的筹备,使巡游成为展示桂林文化特色、表现桂林人民精神风貌、体现桂林群众文化繁荣发展的艺术盛宴。 
  第四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艺术巡游艺术总监 孙小良:“可以说 大部分的方块队都紧锣密鼓的在进行排练当中,已经呈现出初具规模的阵势了,体现了他们各个县区的民族特色、地方特色,也体现了我们桂林市的时尚青春以及我们的行业风采。”  
  艺术巡游活动将于10月21日晚8点至9点30分,在南门桥至十字街之间进行,全方位展示桂林魅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