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旅游趋势与展望论坛 助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

2013年10月22日 11:16:34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如火如荼的开展,本届论坛无疑对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建设起到了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不仅对国际旅游胜地的发展提出看法和建议,更让桂林这座驰名中外的旅游名城汲取到了最前沿的理念。

  作为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特别顾问的张科德先生在这次旅游论坛中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张科德先生一贯认为,人是旅游业发展的核心,游客自身的感受以及旅游目的地对游客人文信息的传递十分重要。旅游目的地与游客的互动和沟通,可以让游客更能感受到旅游的趣味性,从而提升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和号召力。
  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特别顾问  John Koldowski(张科德):“当你到一个地方,人们热情地和你打招呼,欢迎你来到他的国家,奉上美食,你会觉得人们之间在互动,而不只是光顾着在拍照。人与人之间需要沟通,比如我需要知道,你为什么生活于此,你从事什么,你都吃些什么,也就是说越多的积极地互动,就越会让人感受到其中的趣味。”
  作为一名专家级的“吃货”,张科德先生对地方小吃也十分关注,这也正是张科德对旅游当中以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的一种表达。虽然,张科德先生几次来到桂林都是匆匆而来匆匆而去,但是他对桂林的印象却非常好,尤其是桂林人那股子一见面就喊Hello的热情,让这位老外感到非常亲切。
  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相关特别顾问  John Koldowski(张科德):“(您对桂林的印象怎样?) 桂林非常美,人们非常热情,无论你走到哪里,人们都会打招呼,你会感觉到他们很友好,人们非常接纳你并且欢迎你的到来。”
  记者 赵妍:“在这一次旅游趋势与展望的国际论坛当中呢,都是第一次来到桂林,那么他们对桂林的第一印象是怎么样的呢,对于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建设,又有着怎么样的建议呢,我们一起来听听韩国专家的看法。” 
  韩国庆熙大学旅游研究生院园长 Chulwon Kim:“在我看来,我们知道很多游客从韩国飞到桂林。同时怎么样提升以桂林为目的地的旅游者人数,桂林也需要拓展更多的旅游中介机构,这对桂林旅游的国际化也有更大的帮助。”
  Kim表示,他在来中国的飞机上遇到了很多来桂林的韩国游客,所以像桂林这样的文化旅游名城,更需要扩大与外界的合作,用更多的方式来吸引包括韩国日本在内的国际游客。加多航班数量,开辟更多航线,增加更多的国际旅游推广中介机构,将会对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这次论坛在桂林举办,我们也算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了,如何更好地借鉴其他城市与国家的发展模式,更好地融合专家们的意见和看法,也将是我们需要去思考的问题。(赵妍 张睿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