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美食评选大赛明天开赛

2013年10月22日 11:16:34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下面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第二届桂林美食评选大赛明天就要正式开赛了,到时各种各样的美食,将会让您看花了眼。

  今年的桂林美食评选大赛将在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进行,来自全市17个县区的代表队都将有作品参加现场总评。目前比赛各项准备已经就绪。
  市商务局副局长 沈秋林:“那么到目前位置啊,已经啊这个已经有一百多个,160多项传统菜,180多项名小吃,81个创新菜,还有67道这个桂林的食材,参加角逐。”
  这些美食除了会出现在评选大赛上,在25号的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的活动上也能看到。到时一些企业和选手将在甲天下广场开展桂林特色美食展,跟市民来个零距离接触。
  在美食评选大赛结束后,去年和今年美食评选活动选出的企业选手将参加第七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暨广西桂菜展评活动,与来自柳州、南宁等广西各市的选手一较高下。(陈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