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举行专家会议

2013年10月22日 16:29:13  来源: 桂林台 李国 祁西茜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1日,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举行专家会议。这也是我国实施《旅游法》以来,在国内举办的第一场国际性旅游专业论坛。在新形势、新法规下,探讨旅游良性发展的可持续性,成为与会专家学者共同致力探讨的目标。
  来自新西兰、韩国、英国、澳大利亚、菲律宾、中国等地的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地区旅游发展:挑战与意义”、“旅游研究与政策、发展与行业实践结合”、“旅游发展中的问题与挑战”、“新实践与新发展”等专题进行发言。
  去年全球国际旅游人数已超过10亿人。其中,亚太地区表现强劲,占据了全球旅游市场23%的份额,而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出境旅游国。在亚太地区,中国的入境游客排在第一位。亚太地区正主导全球旅游的增长。
  在谈及挑战时,专家表示,随着亚太地区分享更大的旅游蛋糕,责任也相应加大。其中,基础设施不够完善,过度拥堵等将可能成为制约因素,建议各旅游地区在旅游资源开发、旅游产品创新等方面进行探索,为全球各地游客享受更为优质的服务。(桂林台 李国 祁西茜 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