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八大旅游精品精彩亮相桂林旅游推介会

2013年10月22日 20:42:51  来源: 秦翔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第四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的桂林旅游推介会今天举行,体现桂林自然之美和人文之韵的八大旅游精品集中亮相,向国内外旅行商展现新桂林新旅游的风采。
  市领导陈丽华、黄书明、袁绪祥以及国内外旅游业界代表210人参加推介会。
  黄书明在致辞中表示,正在建设国际旅游胜地的桂林形成了山水风光体验之旅、历史文化追寻之旅、休闲度假浪漫之旅、体育运动时尚之旅、民俗风情精彩之旅、动感漓江欢乐之旅、特色乡村感受之旅、浪漫婚典特色之旅等八大旅游精品,希望通过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和推介会的举办,进一步推动桂林旅游与各地旅游的深入合作。
  袁绪祥宣布了2012至2013年度向桂林投送游客最多,创造利税最多的30家国内外旅行商名单。陈丽华、黄书明、袁绪祥为旅行商颁发“桂林旅游特殊贡献奖”。(秦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