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举行交流会与中外嘉宾共话旅游发展

2013年10月22日 20:42:51  来源: 刘洪波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21日晚,市委、市政府举行交流座谈会,与参加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暨第四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的嘉宾们共话旅游发展。
  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马修·法维拉,自治区旅游局局长陈建军,市领导黄俊华、粟增林、潘永建等出席交流会。马修·法维拉认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已经连续7年与桂林合作举办论坛,桂林不仅为论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会议环境,也与世界各国旅游界分享了本地乃至中国旅游发展的成功经验。随着论坛越来越专业,越来越有吸引力,业内人士已经把联合国世界旅游?橹?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简称为‘桂林论坛’。希望与桂林继续手牵手,密切合作,期待每次参会都有更多的收获,推进世界各国各地区旅游业的发展。
  陈丽华介绍了我市旅游业发展情况。(刘洪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