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吴文学会见国际论坛四方代表

2013年10月22日 20:42:51  来源: 桂林台 李国 报道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22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会见了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的四方代表。
吴文学表示,每一年,我们都在桂林共同研讨旅游业发展的趋势,这是特别有意义的一件事。感谢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 、香港理工大学等对中国旅游业的一贯支持以及桂林市为论坛提供的优质服务。目前,中国旅游业发展处于新兴阶段,仍需要学习节俭先进国家的新经验、新方法。国际论坛的成功举办,无论是对桂林,还是对中国其他旅游城市都有影响力,有助于我们更好地运用最新研究成果,指导旅游业发展。中国国家旅游局将继续支持办好国际论坛。
  亚太旅游协会大中华区主任常红,香港理工大学校董会主席杨敏德,自治区旅游局局长陈建军,市领导陈丽华、黄书明参加会见。(桂林台  李国 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