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与会嘉宾各抒己见 畅谈旅游展望未来

2013年10月23日 09:37:36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本届论坛间隙,记者专访了一些嘉宾,他们就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建设谈了自己的看法。

  获批建设国际旅游胜地之后,桂林一直在为提升旅游产品和服务质量,提高在世界上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做着更多的努力。很多与会嘉宾表示,他们都看到了桂林旅游在不断发展。旅游商业合作社编辑、研究主任南希女士认为,桂林有着独特的旅游资源,在欧洲人眼中,桂林是典型的中国形象的代表。
  旅游商业合作社编辑 研究主任 Nancy Cockerell:“桂林是一个很受大家喜欢的旅游胜地 这里有很美丽的乡村,是一个宁静祥和的休闲度假目的地,从我1985年第一次来桂林至今,我看到了桂林的发展变化,希望桂林的旅游资源能够保护开发,越来越好。” 
  近年来,中国跟其他国家在旅游方面有着越来越多的合作,这对桂林的国际化也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泰国旅游局规划司总干事 Manit Boonchim :“每年有400万的中国游客造访泰国,随着明年10月份,中泰两国互免签证的落实,可以预期,这个数字还会上升,桂林作为在泰国著名度非常高的一个城市,希望能可以增加更多的直飞航班。”
  对于那些不止一次来桂林的游客,世界旅游组织中国与南亚事务官员王硕认为,游客们的关注点可以拓宽、延伸,便会在旅途中发现更多的乐趣。
  世界旅游组织中国与南亚事务官员 王硕:“可能来过桂林一次、两次、三次的人,应该很难说还有这种很高的期待。再去把这种旅游项目重复了,他们更关注一些人文景观,比如说桂林的物质文化遗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甚至桂林的小吃,比如桂林米粉,这样的关注点可能大家会比较感兴趣。”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也对桂林旅游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 教授 戴斌:“我觉得桂林一个是在散客的旅游接待体系建设方面,可能还需要做进一步的工作,我们如何挖掘当地的文化内涵,在国民旅游休闲和度假方面多做一些文章。”(黄玉萍 张睿劼 杨炯 实习 王静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