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胜地旅游推介会 助推城市大发展

2013年10月23日 09:37:36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第四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重要环节之一的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推介会,吸引了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旅游界代表参加。

  近年来,桂林市委、市政府坚持政府主导与市场运作相结合,大力实施“旅游兴市”战略,桂林旅游市场呈现出一片良好的发展态势。在推介会上有一个特别的环节,是为2012至2013年向桂林投送游客最多,创造利税最多的30家国内外旅行商颁发桂林旅游特殊贡献奖。
  佛山市口岸国际旅行社代表  曹爱华:“从事这个旅游行业以来,桂林的这个旅游线,都是我们一直以来,主推的线路。第一在交通方面,还有旅游的日程,比较适合我们那边过来,就是重复旅游性,还是相当的大。”
  目前桂林已经初步完成了从单一观光型旅游向多元复合型旅游的转型,并形成了山水风光体验之旅、历史文化追寻之旅、休闲度假浪漫之旅、体育运动时尚之旅、民俗风情精彩之旅、动感漓江欢乐之旅、特色乡村感受之旅、浪漫婚典特色之旅等八大特色旅游品牌。
  湖北省中国青年旅行社 周建军:“它的产品多样性,已经是满足不同国家、不同地区,包括中国不同层次消费人群的需求而制定,它的产品已经制定了团体旅游、自由行、自驾游、半自助游、休闲游、会展游等等。所以它的产品研发,已经很清晰化、层次分明,满足的对象是所有消费对象,所以说它产品的丰富、精细,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非常的精美。”(周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