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圆满落幕

2013年10月24日 09:19:29  来源: 李国 黄新强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22日下午,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圆满完成各项议题落下帷幕。本届国际论坛对当前旅游发展趋势和未来发展战略及前景等进行深入探讨,分享研究成果,对各国各地区旅游业发展具有普遍的指导意义。
  亚太旅游协会大中华区主任常红在闭幕致辞中说,第七届国际旅游桂林论坛,体现了最新最佳的旅游发展实践成果,为各国各地区发展旅游业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经验。通过本届论坛,大家分享了经验与信息。东道主桂林市为国际论坛的成功举办付出了巨大努力,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我们期待着2014年国际论坛再次相聚桂林。
  陈丽华代表桂林市对论坛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和香港理工大学对桂林承办国际论坛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本届国际论坛是一场智慧的聚会,也是一次思想的盛宴,各位专家对桂林发展提出的建议、对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真知灼见,给桂林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带来了新思路、新视野。桂林将一如既往地履行论坛永久举办地的各项义务,为论坛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秘书长袁绪程,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特别顾问张科德,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管理学院院长田桂成,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官员金永希,韩国庆熙大学旅游研究生院院长金哲源,以及黄书明,袁绪祥出席闭幕式。(李国 黄新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