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论坛汇集各方观点 思想火花桂林绽放

2013年10月24日 09:46:15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第七届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上,与会嘉宾们各抒己见,讨论得很激烈。那嘉宾们对本届论坛有什么样的感觉,对桂林旅游有什么新的建议呢?

  作为此次论坛办方的参会人员之一,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副教授肖洪根博士认为,这是一次专业性与可操作性相结合的盛会,是对旅游的再一次深入思考,这样的论坛可以碰撞出精彩的思想火花。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副教授 肖洪根博士:“我们这个论坛独特在(学界、业界、听众)三方面受众都有,我们的目标也就是旨在把这三方面形成一种最佳的融合。”
  这个论坛已经逐渐成为亚洲乃至世界旅游研究的“中心”,被很多人称为“桂林论坛”。这次我们迎来了许多新老朋友,在相互交流之中共同提升。
  巴西里约热内卢州旅游局  Miriam Cutz:“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了很多老朋友,今年七月份,我们在巴西感受到了桂林的魅力,而这一次应邀前来参加论坛,更是亲眼所见了桂林的美丽。我想,桂林不仅能吸引我,应该对所有的巴西人都具有吸引力。” 
  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中,我们往往容易忽视软条件的塑造,而相对来说,对软条件的控制也比较难。专家们建议,思想上应该要有所提升,指导具体行为时便会有目标和方向。
  比利时欧洲旅游委员会执行董事 Eduardo Santander:“我们要注意的是要有一个全民的旅游意识,不管是农民还是大酒店的人都应该有,这对于旅游城市来讲是很重要的。”(黄玉萍 魏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