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优异成绩迎三中全会】桂磨路安居小区迎来1230户低收入家庭入住 为目前桂林建成的最大廉租住房项目

2013年11月14日 11:17:47  来源: 刘宝成 钟琪  所属分类:新闻聚焦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8日,桂磨路安居小区正式向1230户低收入家庭交付使用,这是目前我市建成的最大廉租住房项目,至此,桂林市区已经有廉租住房保障户8700余户,受益人口近2.6万人。
  当天,在桂磨路安居小区现场,市长黄俊华、副市长周卫等向乔迁到廉租房的住户代表发送了钥匙,这个小区可解决1230户符合条件的低收入家庭入住。这个安居小区从规划建设开始,就注重低碳环保,整个小区按一星级绿色建筑标准建设,全部安装了太阳能热水系统;并配套建设了幼儿园、社区和物业管理用房,安全监控系统,电动车停车棚等设施设备,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品质从规划到建设都得到提升。
  桂林市一直以来都将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自08年启动廉租房建设以来,桂林全市先后开工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项目79个,共8.5万套,其中廉租住房1.62万套,基本建成9080套。截至目前,桂林市区共有廉租住房保障户8700余户,受益人口近2.6万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