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小分队走进荔浦

2013年11月18日 10:27:52  来源: 记者 黄义武 荔浦台  所属分类:新闻聚焦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陈丽华率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小分队走进荔浦县,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督办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结合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工作调研旅游项目等。
  桂林智仁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年产值过亿元的食品企业,在这里,小分队一行了解了企业销售情况。在荔城镇黄寨村村级公共服务中心,农家书屋、体育活动室等使用情况,是小分队调研的重点,此外,小分队还对荔江湾景区和蓝海国际大酒店等旅游项目的软硬件设施和服务质量进行了检查。
  市委宣传部、桂林日报社、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市文联、旅游局、广电局、文化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荔浦县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  黄义武  荔浦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