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摘要(四)

2013年11月20日 10:51:56  来源: 桂林台  所属分类:新闻聚焦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今天我们关注的是“提高国有资本收益上缴公共财政比例和逐步取消学校等单位行政级别”的相关内容。
  提高国有资本收益上缴公共财政比例: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会保障基金。完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提高国有资本收益上缴公共财政比例,2020年提到百分之三十,更多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
  逐步取消学校、科研院所、医院等单位的行政级别:加快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加大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力度,推动公办事业单位与主管部门理顺关系和去行政化,创造条件,逐步取消学校、科研院所、医院等单位的行政级别。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