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以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2013年11月25日 08:59:30  来源: 荔浦台 马宝斌  所属分类:新闻聚焦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荔浦县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时注重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县深入实施农业稳县、文化立县、工业强县、旅游兴县、商贸富县战略的工作目标和思路结合起来,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加快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努力开创荔浦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中共荔浦县委书记   谢灵忠:“加快发展民营经济,充分利用我们荔浦全民创业 敢为人先的优势,加快和加大民营经济发展的步伐与力度,全力实施“3311”工程,也就是在2020年前,将长水岭、金牛、金鸡坪三个工业园区打造成为三个百亿元的园区。”(荔浦台 马宝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