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讲师团:结合百姓大舞台 用文艺形式宣讲全会精神

2013年11月26日 09:55:24  来源: 唐聪 李丽明  实习生 童骕  所属分类:新闻聚焦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市委宣传部作为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先行先试单位,已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传达宣讲全会精神作为当下最重要的任务来抓。200多名宣传骨干组成桂林市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宣讲团,深入各县区、企业、厂矿、学校、村屯,把全会精神送进千家万户。同时结合《百姓大舞台》走基层活动,用文艺演出形式,将全会精神的精髓进行宣讲传达。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 团长  朱鹃屏:“我们今后还会探索一些活动宣讲,还举办一些竞赛,探索不同的形式 让三中全会的精神,能够深入到千家万户 能够做到家喻户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