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党委中心组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1月27日 08:55:36  来源: 秦翔  所属分类:新闻聚焦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22日,高新区七星区党委中心组在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时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当作推动七星区各项工作的强大理论武器,在倍受群众关注的几个点上下功夫,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同时要把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中共七星区党委 书记 何运保:“我们要深刻领会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围绕我们区发展蓝图,特别是千亿产业园建设、漓东旅游胜地的打造、还有漓东城市的建设。如何按照三中全会的精神要求来深化改革,加大创新设备管理力度,把我们现有的资源做大做强。”(秦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