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1月27日 08:55:36  来源: 龙胜台 蒋东春 杨伟凤  所属分类:新闻聚焦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5日,龙胜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意见,部署安排了年内有关重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要抢抓新一轮改革机遇,实现改革红利与机遇效应的最大化,找准改革措施与龙胜实际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优势。
  龙胜各族自治县县委书记  周卉:“我们将全面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与龙胜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龙胜建设成为经济发达、民族团结、社会和谐、文化繁荣、山川秀美的生态旅游强县。”(龙胜台 蒋东春 杨伟凤)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