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摘要(十二)

2013年11月28日 10:13:37  来源: 桂林台  所属分类:新闻聚焦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今天我们关注《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优化政府组织结构”的部署。
  优化政府组织结构。转变政府职能必须深化机构改革。优化政府机构设置、职能配置、工作流程,完善决策权、执行权、监督权既相互制约又相互协调的行政运行机制。严格绩效管理,突出责任落实,确保权责一致。
  统筹党政群机构改革,理顺部门职责关系。积极稳妥实施大部门制。优化行政区划设置,有条件的地方探索推进省直接管理县(市)体制改革。严格控制机构编制,严格按规定职数配备领导干部,减少机构数量和领导职数,严格控制财政供养人员总量。推进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