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体育局党组:专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挥行业特长助推胜地建设

2013年11月29日 10:57:27  来源: 张友滔  所属分类:新闻聚焦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26日,市体育局党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家认为,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就要理清关系,处理好体育与社会经济发展的关系,使体育的发展与社会经济发展相适应、相协调;体育部门内部也必须注重统筹兼顾,确保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
  桂林市体育局 党组书记 局长 兰茵:“桂林市旅游胜地建设十大系列项目当中,其中有一项体育休闲产业,我们在这方面可以发挥我们行业的特色,业务部门的特长,对项目的发展建设,提供我们专业的建议,帮助市委市政府决策,使项目更加适应社会的需要,适应市场经济的需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