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小区来了装垃圾的新伙伴

2013年11月29日 17:28:12  来源: 七星街道办事处 毛惠萍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漂亮的外壳设计,温馨的语言提示,崭新的钢化玻璃垃圾桶刚让社区工作人员在七星区的会仙小区、七星路东巷小区摆放出来,立即获得了居民的一片称赞,成为小区的一道亮丽风景,为当天的城乡清洁日活动给力不少。这些新来的“伙伴”将长期陪伴小区居民,为保持小区整洁的环境贡献自己的一生。
  这是桂林安徽商会、台州商会在“美丽桂林 清洁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中分别与桂林市七星区七星街道办事处七星社区、桂大社区结对共建而出资赞助,七星街道办事处统一购买的一批垃圾桶。长期以来,由于小区垃圾桶破损、丢失现象严重,加上部分居民不自觉把垃圾归桶的行为造成垃圾散落地面,严重影响了小区的环境卫生,如今有了这些美观实用的垃圾桶,居民们纷纷表示:为了自己,也为了邻居的健康,大家会互相监督,养成好习惯,让垃圾入桶,为建设自已的美丽家园尽一份力,否则对不起资助我们的人。
为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提升城市品味,给广大市民创造优美、整洁、舒适的市容环境,城区政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而在无物业小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切实解决环境卫生差的问题上,除了社区干部的努力,市民朋友的积极参与及配合外,还需要社会各界的有力支持。对此,桂林安徽商会、台州商会发挥优势给我们做出了很好的榜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