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县: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做大做强旅游

2013年12月03日 09:52:45  来源: 阳朔台:曾 超 李雪梅  所属分类:新闻聚焦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26日,阳朔县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家认为,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建设“五个阳朔”、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强大动力,以各项工作的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效果。
  中共阳朔县委书记  钟洪   结合阳朔的实际,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一是借助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契机,做大做强旅游产业;二是要全力推进新城区、高铁火车站等重大项目建设。牵头县领导和项目负责人要深入一线,确保每项工作都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强民生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高广大群众和中外游客的安全感和幸福指数。(阳朔台:曾 超  李雪梅)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