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召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3年12月03日 09:52:45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新闻聚焦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1月30日)上午,自治区召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郑新立做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采取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赵乐秦、黄俊华、粟增林、潘永建、石东龙、胡安伶、陈丽华、蒋炳穗、何良军、王祝广、张晓武、叶兆泉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组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中级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个县(区)市直各部门负责人聆听报告会。
  报告中,郑新立介绍了三中全会《决定》的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紧扣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主题,围绕“充分认识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全会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改革举措和重大工作部署。同时,郑新立结合自己的学习研究成果,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就发挥市场对资源配置的决定性作用、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改革农村土地管理制度、完善金融市场体系等?矫娴暮诵哪谌莺痛葱铝恋憬辛私舛粮ǖ肌?lt;br />   在聆听报告会后,我市干部群众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桂林台 李国 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