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摘要(十八)

2013年12月09日 09:16:32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所属分类:新闻聚焦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每天学习一些《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今天我们继续关注中央关于“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的部署。
  推进城乡要素平等交换和公共资源均衡配置。维护农民生产要素权益,保障农民工同工同酬,保障农民公平分享土地增值收益,保障金融机构农村存款主要用于农业农村。健全农业支持保护体系,改革农业补贴制度,完善粮食主产区利益补偿机制。完善农业保险制度。鼓励社会资本投向农村建设,允许企业和社会组织在农村兴办各类事业。统筹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和社区建设,推进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